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

Marva Dawn 身體近況

早前,Marva Dawn 因跌傷骨折入院,現在已日漸康復中。不過,基於之前的腎臟移植以及一直服食的抗排斥藥物,她的骨折將以較緩慢的速度復原;醫生預計需時五個月。暫時Marva Dawn需要步行器輔助走路,不能踏上沒有扶手的階梯。

Marva Dawn 說她仍會來港,而她的丈夫邁倫一如以往,將陪伴來港輔助她。除了香港之行外,她在11月前還須參與多場演講。請弟兄姊妹繼續記念Marva Dawn的身體!

唐慕華演講內容暫定!

籌委會與唐慕華博士多次商討後,已暫定於11月2-7日舉行七場演講,題目涉及敬拜、青少年事工、孩童牧養、性文化、工作與安息等,其中兩場是特別為本地教牧而設的講座。

唐慕華博士現正預備講座內容,願神使用,為本地信徒帶來亮光。

另外,FES出版部的編輯們剛與唐慕華博士於網路上進行了一場精采訪問,讓讀者更深入認識唐慕華其人及著作,稍後將於《嗜讀》及本網誌裡一一刊登,敬請留意。

〔《嗜讀》為FES文字事工通訊,2007年秋季號將於10月推出,於各大基督教書店免費派發。詳情見:http://www.wenzi.fes.org.hk/?PID=_NEWSLETTER